IS劊子手被起底 曾被霸凌還有口臭

IS劊子手被起底 曾被霸凌還有口臭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日前身分曝光的冷血組織伊斯蘭國(ISIS)劊子手「聖戰約翰」(Jihadi John),被起底,其實是英國青年安瓦濟(Mohammed Emwazi),各國媒體掌握身分後,展開一連串的調查身家動作,赫然發現,安瓦濟在中學時曾遭到霸凌,且因嚴重口臭,雖暗戀班上的女同學,但因被嫌口臭,而信心全無,不敢向心儀的女同學告白。

根據英國《每日鏡報》(Daily Mirror)報導,安瓦濟在就讀中學時,暗戀著班上女同學阿祖茲(Ahlam Ajjot),阿祖茲在獲知安瓦濟成為「聖戰約翰」後,十分驚訝,並爆料,安瓦濟在上數學課與英文課時,常被班上同學霸凌,甚至有女同學當面嗆安瓦濟「有口臭」,受羞辱的安瓦濟,氣得當眾落淚。

據了解,安瓦濟在班上行事低調,鮮少主動與女生說話,也不太會參加學校活動。

安瓦濟因在班上被長期霸凌,所以缺乏自信,就算對心儀的女生阿祖茲,還是不敢提出邀約,且與他人說話時,他還會用手摀嘴,就是害怕口臭會再引起別人反感。

(圖片來源/翻攝自英國鏡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