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暴行再現 這回行刑者竟是男童

IS暴行再現 這回行刑者竟是男童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恐怖的激進組織「伊斯蘭國」(IS)昨天(10日)又公開了一段駭人的行刑影片,被處決的對象是一名19歲的以色列裔阿拉伯人,但是這次更讓人驚愕的是,行刑的人竟是一名年紀不超過12歲的男童。

被槍決的19歲穆薩蘭,去年在敘利亞被「伊斯蘭國」拘捕,指稱他是以色列派來的間諜,長達13分鐘的影片中,穆薩蘭先是說明自己的身分,闡述如何被以色列情資單位招募,從事間諜工作,接著另一名說法語的男子,威脅將對付在法國的猶太人,之後小男孩走到穆薩蘭面前,朝他前額開槍。不過穆薩蘭的父母否認他們的兒子是間諜,表示兒子前往敘利亞後,自願加入「伊斯蘭國」,指該組織透過網路招募他兒子,「我不知道他們和穆薩蘭說了什麼,如何說服他加入,但他和任何情資組織都沒有關係。」以色列情報單位則表示,穆薩蘭是去年10月24日前往土耳其以效力「伊斯蘭國」,並否認穆薩蘭是以色列派出的間諜。

(圖片擷取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