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浪漫?「胡迪」警長戀愛了!

耍浪漫?「胡迪」警長戀愛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2010年的《玩具總動員3》最後一幕,讓影迷感動落淚。主人安弟去上大學後,把心愛的玩具們送給小女孩,為這一系列的動畫劃下句點,讓許多人大嘆可惜。不過喜歡玩具總動員的你也不用太難過,自從迪士尼去年(2014年)十一月宣布會有《玩具總動員4》後,劇情受到外界熱烈討論。日前皮克斯總裁吉姆莫里斯 (Jim Morris )再透露,第四集在劇情上不會接續《玩具總動員3》,將會是一個浪漫愛情喜劇,並且不會放太多重點在玩具和孩子之間的互動。

自1995年第一集上映以來,玩具總動員令大小朋友喜愛,票房屢創佳績。《玩具總動員3》的全球票房,更高達新台幣324億元。而主角胡迪跟巴斯光年,也確定由原班人馬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與提姆艾倫(Tim Allen)繼續來配音。《玩具總動員4》預計在2017年6月16日上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