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搶婚?!新娘婚禮被抓走

警察搶婚?!新娘婚禮被抓走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一對英國情侶開心舉辦盛大婚禮,準備說「我願意」時,卻被人闖入婚禮會場,闖入的不是反對這段婚姻的人,而是警察,警稱要拘捕兩人,因為他們兩是假結婚。事後,當局承認處理失當,夫婦倆日前獲賠償2萬1千鎊(約100萬新台幣)。

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8歲的愛爾蘭男子麥克威爾(Neil McElwee),與懷有6個月身孕的22歲中國女子孫亞南(Yanan Sun,音譯)籌辦了盛大婚禮,他們租了昂貴禮服以及高級會場,宴請超過70名賓客,迎接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

當他們在會場打點婚禮相關細節時,卻發現有4名便衣警察出現在會場,這4名警察對著這對新人表示他們被捕了,懷疑這是一場假結婚,新人只得換下禮服被警方帶走。警方花了40分鐘搞清楚這是一場誤會,但這對新人的婚禮已被摧毀,他們最後僅穿著一般的衣服,簽屬相關文件完成結婚手續。

警方表示他們收到來自英國邊境管理局的文件,指出疑似有人要假結婚,但他們在查核資料的過程中出現錯誤。麥克威爾告上法院,警方最後判賠2萬1千鎊(約100萬新台幣)。(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