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鋼樑沒防護 空襲人車心驚

張春峰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有民眾目擊,在台中七期豪宅區,一棟正在施工的豪宅,工人在吊掛鋼樑時,把整條馬路都佔住,鋼樑幾乎橫跨整個車道,包商只在外側車道擺放警示三角錐,沒有其他任何防護,也沒有派人在場交通管制,不少用路人經過來不及反應,嚇得差點出意外,整個誇張過程都被民眾拍下來。

施工吊車吊掛鋼樑,只是鋼樑不只橫跨車道,還越來越低越來越低,幾乎跟人的高度差不多,準備右轉的機車看到這個龐然大物,一陣錯愕,往哪騎都不對。好幾名工人把鋼樑轉向,放在道路外側,這麼危險施工方式,就在台中七期豪宅區。包商疑似貪圖方便,卻不見有人進行交通管制,自己想怎麼掛就怎麼掛。

離譜施工不只這一件,另一邊也是七期的豪宅建地,工人在工地頂樓把鋼梁降到1樓,居然為的是把飲料拿上去,實在有夠扯。車來車往人來人往,要是一個不小心出了狀況,這麼大的鋼樑砸到人,後果誰都不敢想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