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遭已故天后附身? 獻唱經典曲!

李羽蝶報導

許多人都期待上選秀節目後,可以一戰成名,順利的踏上星光大道。《比利時達人秀》就有一名參賽者,在節目中演唱惠妮休士頓(Whitney Houston)的經典名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而爆紅,只不過這名參賽者是一隻叫做Lady Zena的狗狗。

歌曲前奏一下,狗狗Lady Zena,就帶著豐富的情感獻唱,雖然音準沒有到位,但還是讓現場的評審以及觀眾,因為牠可愛的表演,都忍不住哈哈大笑。尤其到了經典的副歌,Lady Zena跟著惠妮的「And I will always love you」仰天長嘯,中氣真是十足。狗主人皮提耶表示,有次帶狗狗上咖啡館,無意間發現Lady Zena喜歡跟著天后的歌聲狂叫。這段精彩影片,也讓網友紛紛留言,直呼真的是太驚奇了!(影片出處: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