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犬得獎後暴斃 飼主:有人餵毒肉

名犬得獎後暴斃 飼主:有人餵毒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全球最大規模的狗展「英國克魯福茲犬展」(Crufts),每年都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狗狗來參加。不久前,有一隻名字叫做「愉快珊德拉」(Thendara Satisfaction)的愛爾蘭雪達犬,5號在英格蘭城鎮伯明罕(Birmingham)的活動中,拿下隸屬組別亞軍,不過卻在比賽後26小時突然死亡。

狗主人聲稱他的小狗是被下毒害死,克魯福茲犬展主辦單位英國犬種協會(The Kennel Club)發言人說,「依我們了解,毒理學報告下週出爐。報告出爐前,我們無法知道這場悲劇的原因。」飼主米里根-波特(Dee Milligan-Bott)在臉書上表示,愛犬遇害,是因為有人餵牠吃摻了毒的牛肉塊。雖然參加「英國克魯福茲犬展」(Crufts)的獎金不高,不過只要狗狗獲獎後,之後身價的會爆漲,連生下的小狗價值也會「子以母貴」。(圖/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