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環姐出爐 20歲混血女摘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新科環球小姐出爐,結果是一位20歲的混血美女「宮本亞莉安娜」摘下后冠,她的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日本人,所以她的皮膚黝黑、輪廓深邃,外表完全沒有日本傳統的古典美,不少日本網友認為,她的混血身分和長相不能代表日本,根本不夠格代表日本參加環姐決賽。

選美大會司儀,由長崎小姐摘下后冠,代表日本長崎縣參加選美,宮本亞莉安娜擊敗其他40幾位佳麗,成為2015年日本新科環姐,日本新科環姐宮本亞莉安娜,大家看得出來我的外表,不是那麼的傳統日本女性,我媽媽是日本人我爸是美國人,宮本亞莉安娜,是日本姓氏加上洋名,她的混血身分從名字就看得出來,而她的外表也比較像非裔美國人的爸爸,皮膚黝黑、五官立體、厚唇高鼻,一點傳統日本味也沒有。

她知道自己當選日本環姐會引起爭議,不過宮本亞莉安娜已經習慣,因為在她的求學過程中也曾被霸凌,全因為她的長相和血統,日本民眾,她長的不像日本人,(高中生說)因為她混血,她不是百分之百的日本人,日本演藝圈可以有歐美藝人,相撲也可以有外籍選手,卻無法接受混血美女當選日本環姐,不過宮本亞莉安娜倒是很有自信,她將代表日本參加國際環姐決賽,挑戰外界對於日本傳統女性的審美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