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炫電動概念車 謠傳將引進

綜合報導

最近電動車在國外盛行,有日本車商,也推出一輛三輪電動機車,外型和汽車很像,不怕風吹雨打,操作相當簡單,網路流傳這輛車即將引進台灣,而且只要7、8萬元,但事實上,這輛車並未在全球量產,目前還只是概念階段,而且不僅目前法規,不可能引進,實際售價,至少也得要40多萬元。

鮮豔色調,輕巧車身,日本車商推出三輪電動機車,在日本東京試車,轉彎時,左右前輪,還會上下調整,壓車也不怕犁田,車身被完全包覆,下雨天,不會被淋成落湯雞,外型像汽車,以方向盤來操控,輕巧好駕,男男女女,都能輕鬆上手,小巧車身,能穿越大街小巷,就連停進停車格,也是輕而易舉。

這台三輪電動機車,搭載兩具電動馬達,可以輸出5.4馬力,搭配鋰電池模組,時速最高60公里,網路上,謠傳這款車,只要7、8萬,但事實上,動輒要40萬元,而且台灣充電站不普及,沒有相關法規,目前也還沒有量產,車迷,恐怕只能在車展上,一睹,電動機車的酷炫模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