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父鎖車內! 女童窒息熱死

蘇雅容 編譯

變調的兒童節,大人粗心受害的竟是小朋友!2個真實案例,一名父親開車載19個月大的女兒出門辦事,竟然把小孩留在車上,小女童搶救無效、窒息死亡;另一起,貨車司機停車後,忘記拔下鑰匙,皮的小男童爬上駕駛座,發動車子撞上好幾面玻璃,差點釀成無法挽回的大禍。

男子慌張的抱著19月大的女兒,直奔急診室,因為他的疏忽,懷中的女兒一息,急診醫生,當時查看的時後,一看全身都是紫的沒有呼吸,粗心的爸爸載著女兒出門辦事,把小孩鎖在車內,幾個小時才回來,密閉空間小女孩早已窒息。

車商,車內密閉的條件下,可能達到60度以上,因為可能很危險造成窒息這一塊,天氣越來越熱,車子停在戶外又是密閉空間,提醒家長一定特別留意,同樣是大人疏忽。

這次是駕駛下車忘記拔鑰匙,監視器拍到6歲男童,調皮爬上駕駛座,關起車門、發動引擎,車子一路往前衝衝衝,嚇壞貨車上的大人,當地員警,一定不能讓孩子一個人,留在車內更加不能讓孩子,進入駕駛室,小貨車撞了好幾面鋼化玻璃後停住,慶幸沒有任何人受傷,大人一個粗心小動作,都可能斷送年幼的小朋友性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