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潰!老公外遇的小三是親妹 還生了...

崩潰!老公外遇的小三是親妹 還生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一名英國女子利安娜(Leanne Bourne),有一天發現小自己7歲的妹妹拉麗莎(Larissa)突然懷孕,並且還聲稱不知道父親是誰,讓她覺得十分奇怪。由於拉麗莎日漸跟自己的先生史帝夫(Steve)越走越近,讓她十分懷疑兩人是否有姦情。但利安娜和妹妹拉麗莎的感情相當親密,所以利安娜始終相信她的妹妹不會傷害她。直到拉麗莎孩子生下來後,利安娜發現小孩跟史帝夫非常像,這才發現,奔喟自己的親生妹妹是小三,而且還懷了丈夫的孩子。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妹妹拉麗莎(Larissa)比利安娜小7歲,從小2人關係就相當好,利安娜可以為妹妹做任何事。拉麗莎17歲時搬到她家,之後和老公史帝夫越走越近,拉麗莎20歲時突然懷孕。卻說不出孩子的父親是誰,而且史帝夫又表現異常興奮,利安娜不得不懷疑兩人,但她還是選擇相信妹妹。對於利安娜猜測,兩人的母親說「你在想什麼?這是你的妹妹。她愛你,她絕對不會這樣對你」直到拉麗莎生下兒子,利安娜看到小孩的樣子和丈夫一樣,才驚覺妹妹竟是自己的小三。拉麗莎後來坦承某一晚和她丈夫喝醉後,發生性關係。最後丈夫也跟自己的妹妹在一起,讓利安娜傷心不已。(畫面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