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 9歲女童遭IS暴徒性侵懷孕

恐怖! 9歲女童遭IS暴徒性侵懷孕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據《紐約郵報》報導,伊拉克一名9歲女孩遭到IS暴徒性侵,不幸懷孕!一名加拿大救援人員道得(Yousuf Daoud)說「她所遭受的暴行給她的身體和精神都留下了極大的創傷。這個女孩還太小了,她在生產過程中很可能死去,即使是剖腹產也是十分危險的。」目前受害女孩被送往德國一家醫療慈善機構進行救治,直到嬰兒出生為止。

據了解,小女孩為獲釋人質,至少遭到10名暴徒性侵。道得說,「嫌犯大多是前線士兵或自殺式爆炸分子,女孩則被當做獎勵賞賜給他們。」他透露,許多

獲得釋放婦女和女孩,最後都不敢面對家人,因為他們都會被認定已遭IS成員性侵。道得更說,「已婚婦女若於被挾持期間懷孕,她們的丈夫都不願將她們接回。而這些可憐的新生命,還未出世已被遺棄」因為受害婦女也不會想撫養小孩,她們只希望可以忘記一切的噩夢。(圖片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