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富商女綁架案 6嫌全落網

張樂 編譯

震驚香港社會的富豪綁架案,香港和深圳及東莞三地警方合作,一口氣逮捕、控制了六名綁匪。不過目前贖金還沒找到,具體的案情也要等警方正式發佈。

2800萬港幣,大約1億4千萬台幣贖金,下落不明。不過六名綁匪都已被警方掌握,讓被害人BSINI品牌創辦人羅定邦的長孫女羅君兒和家屬,甚至是香港的富豪們都鬆了一口氣。四號清晨深圳警方在羅湖區這家賓館逮捕王姓和熊姓兩名嫌犯,他倆是稍早在羅湖口岸落網的鄭姓嫌犯的貴州同鄉。目擊者說,昨天清晨六點半左右看到警方封鎖現場,同時兩名便衣警察進入賓館逮捕嫌犯。

當地媒體表示,深圳警方翻查各個旅館的入住資料時,發現稍早被捕的鄭姓嫌犯四月21號和26號入住這家賓館,等於是把這兒當成了犯罪據點,前天他再次過關口,就是打算和王姓及熊姓嫌犯碰面,但是兩位同鄉不知鄭姓嫌犯已經落網,照計畫入住賓館,因此被守候的警方逮個正著。至於另外三名嫌犯則在東莞已遭警方控制,因此全案六名全成了陸港兩地警方的囊中物。

稍早警方還帶被捕的嫌犯到現場模擬重建全案過程,因案情重大,沿途吸引許多路人佇足圍觀。預計香港警方很快就會召開記者會說明案情,宣佈破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