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距1500公里 西施犬4年後重返家園

相距1500公里 西施犬4年後重返家園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又一樁愛寶貝,就請為牠們做好萬全保障吧!比方像是植入晶片…歷經4年的分別,將近1500公里的距離,美國科羅拉多州男子凱利布克,7日傍晚終於得以與日前在伊利諾州被尋獲的愛犬莉莉團聚。

幾星期前,母西施犬莉莉在伊利諾州埃爾金的街道上遊蕩時被警方發現,當時牠的耳朵還有嚴重感染;警方將莉莉送入當地一所動物庇護中心接受治療,工作人員透過晶片聯絡上遠在丹佛的飼主布克一家人。

當搭載莉莉的班機抵達丹佛時,布克說,他從沒想過這輩子還能再見到莉莉,原本以為就這麼失去牠了…今後他會更疼愛莉莉,而且家中已為莉莉準備好許多的好料。至於莉莉為何會出現在離家1500公里遠的伊利諾州,這恐怕永遠是個謎了,因為連布克也無法確定,莉莉當初是失蹤還是失竊。

原來莉莉是在2011年美國國慶日當天,被煙火巨響嚇到後,跳出後院的柵欄而跑走的,從此不見蹤影。儘管布克一家人事後曾發傳單與四處尋找,但卻徒勞無功。而布克一家人,在得知莉莉被尋獲後,在集資網站上湊到800美金(約台幣24500元),才能讓莉莉順利搭機返回丹佛。

(圖片翻攝自(美聯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