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兒更美! 單親爸學編髮

孫明愷 編譯

美國科羅拉多州,有一名單親爸爸,因為自己是光頭,每天要幫女兒梳頭都好苦惱,他根本不會綁頭髮,但為了不讓女兒每天蓬頭垢面,他決定去上美髮班,結果意外發現,自己對於綁頭髮非常有天分,連宮廷式編髮,都難不倒他。

單親父親葛雷,今天想要綁什麼髮型,幫親愛的兩歲女兒綁頭髮,是單親爸爸葛雷最享受的時間,單親父親葛雷,要綁沖天炮嗎,不要吧,看他純熟的手勢,一下子,女兒的頭髮就變得漂漂亮亮,但葛雷說,他可是花了好一陣子,才學會綁頭髮,因為頂著一個大光頭的他,根本不會梳頭髮,他連最基本的馬尾都不會,為了不讓女兒每天蓬頭垢面,他決定去上美髮補習班。

我在網路上找到,適合小女生的編髮,短短幾個月的練習,葛雷不只會綁馬尾,連宮廷式編髮都難不倒他,單親父親葛雷,我最愛梳的造型是,綁一個大的馬尾,旁邊再綁一個小的馬尾,然後一起編起來,這樣就不會看到橡皮筋,每編好一個造型,葛雷就把照片放在自己的臉書上,這也引起其他單親爸爸的熱烈迴響,大家都想知道,這些漂亮的髮型是怎麼編織出來,葛雷決定在網路上拍攝教學影片,他說只要有心,人人都可以成為美髮大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