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赴澳受訓 險遭粉絲強吻

蘇雅容 編譯

萬人迷的英國哈利王子,特別到澳洲受軍事訓練,卻差點被熱情的女粉絲強吻,哈利反應很快馬上閃掉,意外插曲引爆話題。哈利王子結束為期一個月的澳洲訓練後,將移師紐西蘭受訓,打算回國後就退伍,結束軍旅生涯。

你會娶給我嗎,赤裸裸的告白,英國哈利王子在澳洲受到熱烈歡迎,粉絲當眾索吻,原本說好親臉頰,差點變成嘴對嘴,哈利閃的快,展現"王子的矜持",這名女粉絲已經市第三次跟哈利王子求婚了,哈利王子此次前往澳洲,最重要的目的是進行,為期4個星期的軍事訓練,項目除了射擊外,哈利王子還會操作爆破機器人、拆除爆裂物,團隊的攻堅行動哈利也駕輕就熟,潛水訓練也是重點項目,仔細看看,頭髮濕透的哈利,後腦勺已經看得出稀疏的徵兆,30歲的哈利恐怕也會步向老爸和老哥的後塵。

在澳洲待一個月過得好嗎,過得很棒能像這樣跟大眾說話,比起閉關起來努力工作好多了,離開澳洲後,哈利將前往紐西蘭繼續受訓,之後就會從英國陸軍退役,結束軍旅生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