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國又傳霸凌! 女大生全身被脫光毆打

強國又傳霸凌! 女大生全身被脫光毆打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昨天(11日)大陸江蘇網友在網路上,PO出一組女大生被同學霸凌的照片。該名孫姓女大生全身衣服被扒光,赤裸的坐在地上還遭到毆打。目前當地的警方已經著手偵辦這個校園霸凌事件。

這名被霸凌的女大生赤裸坐在空地上,頭髮還遭到拽起表情痛苦。據悉這名女大生是就讀連雲港市廣播電視大學。這些霸凌照片是由一名叫「你丹姐阿」的網友上傳,該名網友還在照片說明上寫道:「對象很有錢就喜歡偷人家手機嗎?得罪我朋友的下場爽嗎?」並出現很多髒話。照片上傳後,引起其他網友憤怒肉搜。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被害人為一名17歲孫姓女大生,因為被鄭姓女大生懷疑孫女拿了自己的手機,但孫女稱沒拿。後來就遭到鄭女夥同3名的女性友人,將孫女衣服扒光並毆打。鄭女等人隨後又將孫女帶至市區某賓館房間內,扒光衣服再次毆打。並由其中一名打人的楊女拍下照片並上傳到QQ。事後孫女報警,員警也已逮捕涉案的鄭姓、楊姓女大生。(翻攝自法制晚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