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現狀新解 穩定兩岸台壯大

綜合報導

蔡英文到美國訪問,對維持兩岸現狀有進一步的說明。她說,台灣2300萬人民,絕對不會容許台灣現有的民主體制有一點點的倒退 ,台灣人選自己的總統跟自己的未來,這樣的現狀不會改變,她說民進黨若執政會盡一切的力量,確保台海局勢的穩定。

交通部新推出的大陸客高端團政策,5月初1開始實施大陸第一團的高端團5月27來到台灣,今天結束旅程從吃到住和玩,這團大陸客攏滿意,說這團12個人的大陸高端團,在台灣買最多的是珊瑚跟高級手錶,特產買最多的是酒和茶米,估計消費總額超過500萬。

北京從今天開始實施禁菸條例,北京市包括辦公室餐廳在內的,所有室內公共場所工作場所,以及大眾運輸工具禁止吸菸,在以上的場所違規吸菸者,最高罰款200元的人民幣,也鼓勵民眾拍相上網檢舉。

台北時間5月31日,在美國尤金舉行的2015國際田總鑽石聯賽,26歲的大陸短跑選手蘇炳添,以9秒99的成績得到男子100公尺的第3名,將做新一代的亞洲飛人,也是當今黃皮膚這種民族跑最快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