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4名留守孩童 服農藥身亡

蘇雅容 編譯

大陸貴州驚爆4名留守家鄉的兄妹,集體服農藥自殺。根據了解孩子們的早已母親離家出走父親外出打工,平常就由13歲的哥哥獨自照顧3個妹妹。警方在家裡找到哥哥留下的遺書,上頭寫著自己活不過15歲,死亡是多年的夢想,推測整起事件,哥哥早已計畫多時。

大陸貴州發生,父母外出小孩留守家鄉,4兄妹喝農藥輕生的悲劇,最大的哥哥今年13歲,最小的妹妹也才5歲,警方在屋內找到大哥留下的遺書,上頭寫著謝謝你們的好意,我知道你們對我的好,還說自己活不過15歲,死亡是他多年的夢想。

這件事情他其實已經計畫很久,那麼現在是時候了,凌亂的生活環境,還不時發出臭味,4兄妹生活過的不好,母親多年前離家,父親今年3月外出到廣東打工,平常就靠手機跟父親聯繫,從5月起出現異狀,4個孩子是在5月8日當天,就沒上學了,這一個多月裡面他老師和鄰居,村幹部去家訪過很多次,但是始終是撬不開這個門,鄰居說是哥哥不讓妹妹出門上學,兄妹4人就待在家裡,最後竟然服毒身亡,孩子的父親得知消息正趕回家中,失蹤多時的母親也已經聯繫上。單親家庭,大人為了掙錢養家,把小孩獨留家中缺乏照顧,生活還沒改善,先丟了小孩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