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心碎! 瑞典王子迎娶女模

孫明愷 編譯

  今年36歲的瑞典王子卡爾菲立普,以帥氣的臉孔、健美的身材,曾經被美國媒體評為是全球最帥的王子之一。他在這個月13號,將要迎娶他的王妃,瑞典知名性感模特兒蘇菲亞。由於蘇菲亞在演藝圈風大膽,讓瑞典皇室一度相當反對兩個人的交往,不過小倆口用行動證明,他們是真心的,這幾年也扭轉了其他皇室成員的想法,有情人終成眷屬。

  曾經被媒體封為全世界最帥的王子之一,來自瑞典的卡爾菲利普王子,這個月13號大婚,他挽著身邊的美嬌娘,兩人笑容滿面,幸福全寫在臉上。未婚妻蘇菲亞說:「他是在餐廳跟我求婚的,我那時候就答應了」;王子卡爾菲利普說:「我一點也不擔心你會拒絕,哈哈。」

  今年30歲的蘇菲亞,曾經參加過實境秀的演出,作風大膽,身材火辣,在瑞典演藝界小有名氣。根據瑞典媒體報導,兩個人2009年在夜店認識,雖然這段戀情曾經遭到王室大力反對,但小倆口依然出雙入對用行動證明,他們是真心相愛。而蘇菲亞這幾年也努力扭轉形象,投入慈善工作,爭取王室認同,終於修得正果,甜蜜步入禮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