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變碰碰車! 12輛撞成一團

張樂 編譯

在美國德州奧斯汀舉行的賽車,發生重大的撞車意外。12輛賽車在轉彎時擠在一團擦撞,有的車子撞到騰空飛起來打中護欄,有的油箱起火燃燒,所幸這12輛車的賽車手全都平安。倒是有幾名觀眾被飛散的零件打中,受了輕傷。

NASCAR賽車車手幾乎貼身疾駛,互不相讓。緊接著,賽道上冒出火花,出車禍了。有的車子著火,像開碰碰車一般,更驚人的是有車子騰空翻滾撞上護欄了。

慢速度近距離看,肇事禍首是排在第二的車手,他接連撞到後方車子,連環撞引發大車禍。時速將近320公里的速度下,撞擊到護欄,把護欄整個撞毀。車子摔回地面已面目全非慘不忍睹。

再看另一個角度,賽車騰飛撞到護欄的瞬間,護欄下方正好有一名觀眾,醫護救援隊趕到現場時,驚訝地發現,騰飛翻滾摔落的車手狄雍僅有手肘輕微擦傷,尾椎有一些不適外,其他車手全都毫髮無傷。另有三名觀眾被飛散的零件打中受了一點輕傷。這麼重大的車禍能有這樣的結果,堪稱奇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