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航空貨艙起火 折返虛驚!

邱韻如 編譯

大陸海南航空,一架從安徽飛往廣州的班機,起飛不久後,就出現貨艙起火警告,機長為了安全考量,立刻折返降落機場,許多旅客害怕飛機爆炸起火,等不及從滑梯處逃生,自行爬上機翼往下跳,八人因此腿部受傷送醫。

飛機起飛不久後,機上卻廣播貨艙起火,得折返機場,145名旅客全嚇壞了,一落地大伙急忙逃生,就怕飛機爆炸起火,不過兩個滑梯出口,有旅客等不及排隊逃生,自行爬上機翼,就往地面跳,但機翼高度有兩公尺,造成八人腿部受傷。

顧不了危險,當下只想趕快逃命,大陸這架海南航空,從安徽飛往廣州,起飛後機長發現有貨艙火警燈亮了,趕快通知塔台,準備飛回檢查,機場也出動消防車待命,還好最後只是虛驚一場,火警警告是機械故障,還是貨物中有不明物體,原因還在調查,只是不少旅客驚慌中不忘帶行李逃命,航空公司呼籲,會造成危險,更會阻礙動線,希望旅客能好好聽從機組員指示,安全逃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