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塔電梯突墜 油氣洩險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早上大直一間豪宅發生停車塔電梯墜樓意外。一名黃姓男子開著四百多萬的賓士車回家,結果車才剛開進電梯,結果機械故障,整台電梯就忽然往下墜,從B1掉到B2,駕駛脊椎與腰椎挫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但賓士車墜落時汽油外洩,整個地下室都是濃厚油氣,擔心發生爆炸意外,消防隊緊急拉水線。光是這兩個禮拜,北市機械停車位就發生兩起意外,建管處也介入調查。

探測器瘋狂尖叫,因為整個地下室都是外洩的油氣,墜落的百萬賓士還卡在電梯裡面,原來一名黃姓男子早上七點多開著賓士車回家,結果才剛進電梯,因為機械故障,電梯忽然掉下去,從B1掉到B2,幸好駕駛只有脊椎與腰椎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但因為賓士車掉下去時油箱破裂,汽油外洩,整個地下室都是濃厚的油氣,擔心萬一導致爆炸,消防隊員趕快拉起水線做準備,幸好整個意外有驚無險落幕。只是不到十天,台北市停車塔就已經發生兩起意外,讓不少住戶停車停得提心吊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