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翁火山爆發 印尼5機場關閉

綜合報導

已經噴發將近一星期的印尼東瓜哇省拉翁火山,大量的火山灰和火山屑衝上高空,嚴重影響飛航安全,因此印尼當局昨天同時關閉5座機場,其中包含著名觀光景點峇里島和龍目島的國際機場。有250架次航班被取消,數千名遊客受困機場。

熊熊火焰從火山口,不斷噴發,還流出炙熱的岩漿,黑夜裡看起來,格外怵目驚心,印尼東瓜哇省,最活躍的火山之一,拉翁火山,一星期來蠢動不安,噴發出大量的火山灰,和火山屑直衝將近4千尺高空,嚴重影響飛航安全,為了避免火山灰進入飛機引擎,導致故障釀成意外,印尼當局10號,同時關閉了5座機場,其中包括了度假勝地峇里島,和龍目島的國際機場,共有250架次班機被取消,上千名旅客行程因此延誤,只能苦苦守在機場,等候班機消息。

據了解峇里島機場,將持續關閉到,當地時間11號中午12點,如果這幾天有民眾要前往峇里島,最好事先向航空公司確定航班動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