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大街鬥毆 警逮8印尼漁工

邱顯雄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2名印尼籍漁工出海作業時,經常發生爭吵,今天凌晨這2人和其他6名印尼籍的漁工,到市區的燒烤店聚餐,酒後再度發生爭執、引發全武行,8個人不但在大馬路上互毆、還闖進民宅裡面躲避,民眾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快速打擊部隊趕抵現場,才將這8人制伏。

警方出動快打部隊,迅速將外勞壓制在地,但聚眾鬧事的,可不只這2人。逮捕過程有4名外勞,趁附近有民宅大門沒關,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擅自闖進去,嚇得90歲的徐老伯,剛買完宵夜回來,聲音還在顫抖。

還有2名外勞,被警方壓制在地,還吵個不停。8名外勞陸續遭到高雄警方逮捕,他們都是同1間船公司的印尼籍外勞,平日就經常聚集在中山八德路一帶,就在聚餐飲酒後,其中2人為了工作累積的夙怨,再度爭吵叫囂,其他人勸架反而火上加油,最後2派人馬打成一團,儘管飽受驚嚇的屋主寧可息事寧人,但情緒還是相當緊張,警方不但要安撫他們,還要釐清,這打群架的8名外勞,是否預藏鐵釘木棍預謀傷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