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酸 英國5歲男孩的生日願望竟是..

鼻酸 英國5歲男孩的生日願望竟是..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5歲男孩的生日願望,是想要玩具車、腳踏車、一顆足球還是想要出門玩耍呢?這些對英國男孩摩根來說,都不是最想要的,但他說出的生日願望,讓爸媽聽了難過又不捨。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名男孩摩根在4個月大時罹患嚴重濕疹,發作時會全身紅腫,嚴重的時候腳部皮膚會裂開,痛到只能靠輪椅代步。摩根的媽媽辭掉工作,專心在家照顧他,每晚幫他塗藥,希望能舒緩他的症狀,但是狀況依舊沒有好轉。

因為嚴重濕疹,讓摩根無法握筆寫字,跟同學出門玩耍,更是不可能,過去八個月來,摩根只有4天的狀況好轉,摩根的媽媽說他們沒有真正生活過,因為冬天室內的暖氣和室外的冷空氣,都會讓摩根不舒服,夏天摩根對花粉過敏同樣也不能外出,摩根漸漸地失去笑容。

近日最讓媽媽難過的是,摩根在5歲生日那天,對她說,「媽媽,我希望快點過世,不要再痛了」。但摩根的媽媽不願意放棄任何機會,近日在網路上發現法國有水療法,成功治癒過敏,目前他們一家人正在網路上募款,希望摩根能在接受治療後,狀況好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