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高端團 6天消費逾500萬

綜合報導

交通部推出大陸客高端團的政策, 5月初1正式上路,第一團是5月27 來台灣遊覽6天,消費總額超過新台幣500萬,對台灣是讚不絕口,還說下一次要再來,對兩岸旅遊界來說,不單為高端旅遊踏出新的一步,更加是提升旅遊品質的新做法。而國內的旅遊,民眾最愛去高雄的愛河、旗津跟西子灣,大陸自由行觀光客也愈來愈愛去高雄,除了可以到世界出名的美麗島捷運站,還有到西子灣看日落,大陸網友就把西子灣跟駁二特區列為到台灣一定愛去的景點。

國際物理奧林匹亞競賽,大陸隊拿到5塊金牌大滿貫 ,這也是大陸隊連續第3年拿下團體總分的第一名,入選大陸國家隊的5名高中生,是經過一層一層的選拔,接著在比賽的前8個月強力訓練 要上完整個大學的物理課程及整個培訓,時間上是超過2年。

大陸各地持續高溫,鄭州市區開放23個地方給市民躲熱乘涼,而且每一個乘涼的地點配備齊全,有飲水機,有桌有椅有象棋,有撲克牌等等,吸引不少市民去避熱,有一些民眾會帶書去那兒看,把乘涼地點當做圖書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