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溫馨! 4歲癌女下嫁帥氣男護士

黃益源 報導

不少女孩都希望嫁給心目中的白馬王子。美國紐約有一位離患血癌的4歲女童,在醫院的幫助下,實現了這個願望。

院方表示,這位女孩是多麼渴望與心愛的人結婚,但因為罹癌,她可能無法等到這一天。所以為了讓她留下美好回憶,他們決定幫女孩安排一場實現夢想的婚禮,安排她最喜歡的男護士,與她一起在兒童癌症病房內「完婚」。

美國《ABC 33/40》網把影片PO上網,雖然這場婚禮是在24小時內倉促安排的,但醫護人員都費盡心思準備。婚禮一開始,在女護士「伴娘」的陪同下,「小新娘」穿著可愛的白紗,走向玫瑰花瓣製成的紅毯,一旁觀禮的來賓,更齊聲哼唱結婚進行曲,影片約0:18處,小心娘看著紅毯盡頭的新郎,迫不及待衝向前擁抱他,之後就羞澀的站在新郎面前,後來新郎為她解下口罩後,2人又開心的相擁,場面既溫馨又感人。(圖片影片來源/翻攝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