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豐臀過度 做個深蹲「屁股爆了」

女豐臀過度 做個深蹲「屁股爆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美國ㄧ名女子因為羨慕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擁有大臀部,於是去做了整形手術,植入巨大的填充物。但某天在健身房運動做深蹲時,臀部竟突然爆炸,現在她恐怕要面臨漫長的恢復手術。

波士頓這名女子瑟琳娜(Serena Beuford),存錢去一家沒有營業執照的診所做了豐臀手術。最後她植入了一對相當於64英寸(約163公分)的大臀部。瑟琳娜自從擁有了這對碩大的臀部之後,走上了人生巔峰,她一躍成為instagram上的網路紅人,擁有上萬千粉絲追蹤,而且還憑藉大臀部,找到了一份工作。

自從瑟琳娜有了豐滿的大臀部後,就特別喜歡去健身房,專門做一些需要翹臀部的動作吸引男性們的注意,但有一天她在健身房做深蹲的時候發生意外,她的臀部竟然爆炸了。

根據瑟琳娜的朋友描述,當時就聽到巨大的爆裂的聲音,然後她大喊了一聲「我的屁股炸了!!!」,就昏了過去,後來經過搶救,瑟琳娜終於醒了過來,但等待著她的卻是漫長的修復手術。(翻攝scallywagandvagabond.com)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