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1:49

大熱天穿牛仔褲 女臀部長膿包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天氣熱,有人穿牛仔褲竟然穿到半個臀部都爛了!高雄1名女大學生大熱天打工還穿著牛仔褲,屁股陸續長了大大小小的痱子,實在是很不舒服所以她狂摳猛抓,竟然誘發毛囊炎和蜂窩性組織炎,最後長成1顆直徑13公分大膿包,痛到坐立難安,連走路都有困難。

這是長13公分、,像手掌大的超級大膿包,就長在女大學生的臀部上,實在痛得受不了、,連走路都有困難,才跑來看醫生,還得站著看診,兩側屁股先是冒汗、長痱子,忍不住一直去磨蹭,結果越弄越糟糕。

醫師發現女大學生臀部先是長滿汗疹,可能就是長出大膿包的禍首,她在大熱天打工,還穿著不透氣的緊身牛仔褲,汗水不斷刺激皮膚,長出汗疹後皮膚非常癢,女大生又去摳,誘發毛囊炎和蜂窩性組織炎,再不就醫有可能併發敗血症,女大生經過2次手術,分階段引流膿汁後,連續服用消炎藥物,才不再坐立難安,醫師建議夏天少穿不排汗、不吸汗又不通風的褲子,以免皮膚失控長了一堆不速之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