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捲入絞肉機 2歲童爆哭!

蘇雅容 編譯

另外,要家長多注意的帶小孩上市場要看好他!大陸安徽一名2歲男童,趁著家長不注意,把手放進絞肉機裡,手卡在裡面拉不出來,消防隊員趕到小心翼翼的破壞絞肉機,怕弄傷男童,最後花了兩小時才將小男童手拔出,送醫急救。

小孩上菜市場,家長要特別注意,大陸安徽一名2歲男童,趁著家長不注意,整隻手放進絞肉機裡,卡住拉不出來,消防隊員花2個小時,小心破壞絞肉機,才將小男童手拔出,送醫急救。

大陸安徽碭山菜市場裡,一大群人圍著爸爸跟2歲男童,好著急,原來小男孩的左臂,整個被捲進絞肉機裡,七嘴八舌,事情發生在早上8點,調皮的男童把手放進絞肉機的入口,卡在裡面動彈不得,消防隊不敢使用大型機具破壞,就怕一小心廢了男童的手,只好使用小型電剪慢慢破壞,怕傷到小孩消防員,鋪上毛巾、不停灑水,連電風扇都搬來降溫,可能是太痛了,也可能是嚇到,小男孩在爸爸懷裡哇哇大哭,折騰了2個小時,小孩男的手,終於被抽出來,趕緊送醫,整隻手就屬手腕,傷勢比較嚴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