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童被關禁閉 從3樓跳窗重傷!

孫明愷 編譯

大陸江蘇有一間托兒所,老師看到兩個小男生因搶玩具在打鬧,老師就把其中一個三歲男童,關到另外一間房間,還把門反鎖起來。小朋友嚇壞了,竟從三樓高的窗戶逃出去,家長氣炸。

大陸江蘇有一間托兒所,裡面的老師看到兩個小男生,因為搶玩具在打鬧,竟然把其中一名三歲男童,關到另外一間房間,還把門反鎖,嚇壞的小朋友,看到窗戶,就這樣從跳三樓下去,還好人給救回來,但醫生警告,未來很可能會有長短腳。

一大早,八、九個小孩在托兒所玩耍,小男生們,因為搶玩具起了口角,兩個人正在打打鬧鬧,沒想到老師一走進來,看到這樣的情況,先是踢了,其中一個小男生一腳,男童母親說,「直接把孩子踢在地上,根本起不來」,小男生坐在地上,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老師居然用力把他拽起,要把他關禁閉,她把孩子關到房間的過程中,外面坐了很多老師在那裡聊天,母親氣急敗壞的,看著監視器影帶,發現才三歲的兒子,因為門鎖住出不去,居然爬到沙發上,試圖從窗檯爬到外面,就這樣從三樓墜下去,右手臂左大腿,粉碎性骨折。

.記者訪問男童父親說,「這個腿就在這個大腿的位置,做了鋼版固定,打了大概五根鋼釘,手呢,手的話,這邊是一個鋼釘固定,加上幾個鋼絲在裡面,把骨頭串起來」,寶貝兒子出門上托兒所,沒想到卻斷腿斷手的回家,家屬心疼的說,未來還要動第二次手術,還有可能長短腳,目前托兒所已經被勒令停業,動手打人的老師,也要付上賠償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