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鷹」起飛 查爾斯王子好驚嚇

「巨鷹」起飛 查爾斯王子好驚嚇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英國王室成員給人完美、優雅的形象,但遇到突發狀況時,還是免不了會出現「自然反應」。昨(29日)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與夫人卡蜜拉參加諾福克(Norfolk)的花卉展時,展場邀來陸軍航空隊677中隊的吉祥物「白頭鷹」,查爾斯王子與馴獸師閒聊的時候,這隻白頭鷹展翅準備起飛。突如其來動作,嚇得查爾斯王子整張臉皺在一起,雖然過程只有短短幾秒,但瞬間「冏臉」已被在場的記者全都捕捉下來。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馴獸師與查爾斯王子閒聊時,詢問查爾斯王子要不要試著讓白頭鷹站在自己手上,查爾斯王子微笑地搖頭拒絕,沒想到,白頭鷹突然展翅飛起。查爾斯王子與卡蜜拉,都被白頭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向後退了一步,過程雖然短短幾秒,但查爾斯王子的「歪臉」,已被在場記者從各種角度拍下。

查爾斯王子被白頭鷹嚇到的同時,身體往後閃躲,整張臉皺在一起,還擠出雙下巴。卡蜜拉則是睜大眼睛、緊閉雙唇。據王室發言人表示,當時,親王夫婦是在閃躲老鷹的翅膀,過程非常短暫。(翻攝每日郵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