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友探視小公主 命名大賭盤

邱韻如 編譯

英國凱特王妃上周六生下小公主,母女已經回肯辛頓宮,小公主的爺爺查爾斯王儲和妻子卡蜜拉也迫不及待到官邸探視小公主,英國民眾當然也非常開心,皇室又多了位新成員,同時也在猜測小公主要取什麼名字,不過賭盤中,已故王妃黛安娜似乎人氣不是很高。

英國凱特王妃生下小公主,目前也將她帶回肯辛頓宮官邸,而威廉的父親查爾斯王儲和妻子卡蜜拉,也迫不及待到官邸探視小公主,英國民眾非常開心皇室又多了位新成員,外界也在猜測小公主的名字會叫什麼。

向守候己久的媒體揮揮手,查爾斯王儲笑的很開心,因為才剛和小孫女相見歡,查爾斯王儲和太太卡蜜拉,在小公主一回到家後,立刻飛奔到肯辛頓宮官邸,一待就是一小時,因為還是新生兒的小公主,出院時很淡定睡在媽媽的懷抱裡,還看不出到底像媽媽,還是像爸爸,不過看爺爺這笑容,小公主不管像誰,爺爺都很滿意。

英國皇室又多了位新成員,白金漢宮外繫滿民眾祝福汽球,不止英國民眾瘋狂,國外觀客也相當好奇。小公主出生後,外界也開始猜測小公主的名字,目前賭盤下注,後來居上的夏綠蒂贏過愛麗絲,但不管名字是什麼,小公主的誔生將為英國帶來更多觀光人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