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美齡紐約豪宅賣3億 華人土豪搶看屋

宋美齡紐約豪宅賣3億 華人土豪搶看屋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報導  / 美國

  「永遠的第一夫人」宋美齡位於美國紐約長島的舊宅,最近傳出以1180萬美元(約台幣3.7億元)價格出現在紐約房地產市場上,且受到華裔買家熱烈關注。當地時間周二(28日)首日正式銷售,就有7名買家現身,而且全都是華人。

  宋美齡位於長島的舊宅,由長島大頸的房地產經紀人佛萊曼(Jason Friedman)負責代理。(7月)28日公開上市第一天,就有7名買家出現。「對於這種千萬價位的豪宅,數量較為稀少,且買家較難找,但第一天就有7位買家來看屋。」此外,佛萊曼表示,「目前卻已經接到至少50個電話詢問,而其中48個都是華裔買家。」

  宋的房屋位於長島Lattingtown環境優美,有許多世界名流在此置產。1989年後,宋美齡離開台灣,定居於此,直到2003年過世。這段期間她深居簡出,「第一夫人的生活」讓外界好奇的想一窺究竟。

  地產經紀表示,通常過千萬美金的房子尋找買家出售要一年以上的時間,但是他覺得由於這幢豪宅擁有特殊的歷史意義,才剛上市就受到華人買家追捧,有望未來幾周就可以成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