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5 17:30

氣瘋老爸嗎? 兒子不愛車車卻愛上她!

黃益源 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爸爸威利斯(Mikki Willis)最近錄製一段影片,他表示兒子生日就要到了,於是帶著兒子去玩具店,讓他挑新玩具,沒想到兒子卻選了「小美人魚」的芭比娃娃!但這位爸爸最後說,不管兒子的選擇是什麼,他會永遠支持,讓眾網友大推。

威利斯在影片中提到,4歲的兒子因為生日收到2個一樣禮物,決定將其中一個拿去玩具店換,並讓兒子自己選新的玩具。威利斯說:「這就是他選的…」同時把小美人魚的芭比娃娃舉向鏡頭,更反問大家「你們覺得,當一個爸爸知道,兒子喜歡『這個』會有什麼反應…」,隨後,兒子大喊「耶!」威利斯也笑著喊「耶!」,並向2個兒子承諾,未來不管他們選擇哪種生活方式,老爸和老媽絕對會愛他們並支持他們。說完父子倆又開心的大叫。

威利斯在臉書提到,其實兒子也愛玩機器人,不過有天兒子帶著小美人魚出去吃飯,卻受到外人「另眼看待」,威利斯才決定要拍這段影片,讓孩子知道,父母會永遠尊重他們做的選擇。影片上傳網路後,已超過20萬次點閱,網友都讚威利斯「開明!」,也有台灣網友表示「父母應該多跟他學習,孩子有自己的人生,不該被限制」。(圖片影片來源/Youtub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