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抱亡兒坐家門 疑遭虐打致死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離奇命案!台南一名卓姓男子被人發現,抱著兩歲的兒子、坐在住家樓下,父子全身都沒有穿衣服,警方獲報趕到場了解,發現兩歲男童、已經死亡,進屋後發現男子的妻子、也是全身赤裸、昏迷躺在床上,還好送醫急救後已經清醒,事後男童被發現頭部有傷,是不是被虐致死,警方還要釐清。

台南一名卓姓男子被人發現,抱著兩歲的兒子坐在住家樓下,父子全身都沒有穿衣服,警方獲報趕到場了解,發現兩歲男童已經死亡,警方隨後把男子帶回警局,接著又重回現場了解狀況,進屋後竟然看到男子的妻子也是全身赤裸的昏迷在床上,還好送醫急救後已經清醒,事後男童被發現頭部有傷,住家房間內疑似有打鬥痕跡,男童是否被虐打致死,警方還在釐清當中。

才兩歲的小男童躺在擔架上,小小的身體不動了,小小的手變黑了,救護人員小心的把他推上車,接著一路狂奔往醫院去,另一邊男童的爸爸卓姓男子,也被帶到警局訊問,頭戴著安全帽的卓姓男子,精神恍惚情緒相當不穩,問到小孩是怎麼死的,不管員警怎麼問,都就問不出所以然,男子最後被移送偵查隊,要繼續接受偵訊。

中午時這名卓姓男子,抱著兩歲兒子坐在住家門口,而且父子都沒穿衣服,附近居民覺得怪,趕緊報請里長處理,里長發現小男童已經沒了呼吸,立刻打110報警,警方到場把男子帶回警局,隨後又跟里長進入男子住處,進屋嚇人發現男子的妻子,也是全身赤裸昏迷在床上。

卓姓男子的妻子,整個姿勢很詭譎,而且房間內有打鬥的痕跡,讓警方懷疑男童的死不單純,而男子的妻子被送醫後已經清醒,現在警方針對夫妻倆進行偵訊,要了解當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不排除兩人起爭吵遷怒小孩,把小男童虐打致死,夫妻兩人目前都被列為,可能就是殺死自己孩子的兇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