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不回雙親! 孝子衝火場燒傷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昨天1起民宅大火引發各界關注,水上鄉1戶鐵皮屋民宅,下午突然冒出大火,50歲的黃姓屋主、衝進火場、想要救出80多歲的雙親、卻受到嚴重的燒燙傷送醫急救,而他行動不便的父母則是不幸罹難,他們還是前立委吳清池的岳父岳母。

熊熊大火從屋內竄出,2號下午嘉義水上鄉的這間民宅,屋內堆積了大量木材和雜物、加上鐵皮屋加蓋,火舌迅速蔓延,消防隊出動19輛消防車搶救,漫天黑煙,好幾公里外都看得到。警消人員先救出50歲的黃姓屋主,原本他衝進火場內,想救80多歲的雙親,卻造成全身50%、2到3度燒燙傷,送醫後意識清楚,但受困的雙親,卻因行動不便、搶救不及。

拉開封鎖線,進入火場,前立委吳清池,接獲消息立刻南下,看到岳父母不幸葬身火海、,家也成了灰燼,臉色凝重。痛失雙親女兒不捨更心疼衝進火場的弟弟。家屬心痛也自責,沒能及時把爸媽救出來。鑑識人員懷疑,可能是電線走火,導致大火延燒了1個多小時才撲滅,真正起火原因,正在鑑定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