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16:35

沿海6省土豪 身價23兆人民幣

綜合報導

大陸官方宣布,南韓總統朴槿惠、俄羅斯總統普丁等24國元首,6國政府首長,19國高級代表,將出席北京九三閱兵活動,不過美國、德國僅派使節出席,日本官方更是無人參加,大陸外交部副部長張明表示,各國派誰出席是各國自己的決定,他還強調,活動不針對今天的日本。深圳機場東莞CBD國際航空港近日正式啟用,是大陸規模最大的城市候機樓,而且東莞CBD航空港首推一步登機服務,將通過手機就能享受購票、簽證、登機等多項服務,這對東莞台商台胞出行有莫大便利。

大陸哪個省市土豪最多,最新調查,廣東有超過10萬名身價破 3千萬台幣的富豪,數量超越北京、上海,居中國大陸第一,沿海6省成為土豪最集中錢線,富人財富總額高達 23兆人民幣。大陸公布2014年,75所隸屬教育部的大學財政報告 ,北京清華大學奪下首富寶座,年度收入相當於 615億台幣,1校1年收入就比台灣幾十所大學爭搶的5年500億還多100億新台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