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6:00

少女驚爆IS性奴交易! 1把槍換1金髮女...

少女驚爆IS性奴交易!  1把槍換1金髮女...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雅茲迪一名18歲的少女吉南(Jinan),去年初遭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tate)」綁架,經過3個月如地獄般的生活後,終於脫離這場噩夢。最近她抵達法國巴黎,預計將發表新書揭發這3個月來的恐怖遭遇。

吉南說,她被綁架後遭IS成員強迫改變信仰,期間若有反抗,就會被綁在烈日之下毆打,還有人被強迫喝下泡著死老鼠的水。她還透露,在摩蘇爾時,曾與一群女子被帶進一個大廳,任由聖戰士們打量挑選,並帶回去當性奴隸「現場就像奴隸市場一樣」。她被賣掉後,與另名女子被關在一間房子內,日後便常有陌生男人來「拜訪」。

據了解,購買性奴隸的人,常為西方人,而通常面貌姣好的女子,都會保留給老闆級客戶,或是來自波斯灣的有錢人。吉南透露,曾聽見1名人口販子對客戶說「1支手槍換1名金髮女子」,或是直接付150美元(約台幣4800元)現金,還規定1個人限購3女。(圖片來源/法新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