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9:14

秘魯鬥牛變調 公牛抓狂10傷

秘魯鬥牛變調 公牛抓狂10傷 | 華視新聞

陳羽珊 編譯

秘魯南部日前舉行年度鬥牛慶典,不少民眾下場挑戰,卻激怒牛隻,發狂的公牛不斷用牛角把人頂起、拋出,造成至少10人受傷。而俄羅斯的「新羅西斯克」日前有一場馬術表演,沒想到其中一批馬突然抓狂,把騎在身上女性表演者拖著跑,該名女騎士重傷不治死亡。

馬術表演才開始兩分鐘,就看到意想不到的驚嚇場面,馬背上的騎士,雖然順利彎腰取到地上的花圈,但馬兒卻突然抓狂,把騎士甩到地上拖著跑,一圈又一圈,騎士就像布偶似的,不斷被往地面砸,其它夥伴看傻了眼不知所措,失控的馬匹竟然還拖著騎士,衝進觀眾席,女騎士被救下來之後,傷重不治死亡。

歡樂氣氛變了調的,還有秘魯[阿亞庫喬]區的鬥牛慶典,發怒公牛見人就攻擊,男子被牛角頂飛上天,再重重落地,民眾合力救援,但公牛一轉頭,又鎖定這名打赤膊的男子,把他撞倒在地又頂飛,嚇得旁觀民眾尖叫不斷。

這場鬥牛慶典吸引上百人到場,許多民眾都興致沖沖下場挑戰,卻各個被撞飛,至少造成10人受傷,幸好受傷民眾送醫治療後,都沒有大礙,還說明年的鬥牛慶典,還要再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