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2 18:49

3歲女遭虐死 父當庭痛扁兇手

許哲瑜 編譯

美國法院在審理一名媽媽和男友涉嫌過失殺死一名3歲女童案,女童的生父出庭應訊時突然暴走,趁法警不注意衝向前很狠地朝兇手頭上K下去,現場一片混亂,所幸結果沒有人造成嚴重受傷,法官也不起訴女童生父的行徑。

白衣男子應訊時,突然情緒失控,趁黃衣男子背對坐著,朝他頭部狠狠K下去,男子不甘心被攻擊,也隨即衝上去伸腳,作勢要還擊,一旁的法警和律師把兩人架開,才沒有釀成更大衝突。

美國法院審理一起3歲女童虐死案,白衣男子出庭應訊,看到殺人兇手,卻按耐不住悲痛情緒,原來他就是女童的親生父親,看看這名3歲女童笑得燦爛,還來不及長大,卻遭到母親和男友虐待毆打,送醫後不治,醫生檢查發現,女童頭部和胸部傷痕累累都是瘀青,法官為了瞭解相關事證,傳喚女童生父到案說明,沒想到他看到兇手卻整個人失控,好險沒有人嚴重受傷,法官最終決定不起訴生父的暴行,而犯案的女童母親以及男友,則以過失殺人和虐童定罪,最重將被判刑40年和17年有期徒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