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8:58

狂風襲挪威 驚見街頭"月球漫步"

許哲瑜 編譯

  北歐挪威,最近受到風暴侵襲,吹起狂風,風到底有多大?人走在街上,被強風吹的往後退,就像在表演麥可傑克森的月球漫步。

  北歐國家「挪威」最近受到風暴侵襲,耶誕節前夕,人們想上街逛逛,但強風大到快要把人吹走,一各個路人就像表演麥可傑克森的經典舞步「月球漫步」一樣,形成獨特奇景。

  挪威街頭,狂風吹得,幾個女生站都站不穩,手插口袋身體得向前傾,好不容易才通過馬路,但其中一名同伴,卻遠遠落後寸步難行,抵擋不了狂風,倒退好幾步,就像是表演「月球漫步」一樣。另一邊滿頭白髮的男子,彎著腰拚命的走向垃圾桶,快要抓不住了,兩名警察趕快向前攙扶,護送男子到騎樓避風。

  挪威壟罩在風暴之下,街頭風勢強勁,到處可以看到路人,身體傾斜45度,像是在表演特技。不過這樣的強風在挪威,不是第一次,球評緊張的大叫,足球踢到一半,球門竟然被吹走了,還有個圍觀球迷被網子勾到,這風的力量,真的很驚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