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1 12:00

比電影還恐怖! 超級大風暴籠罩天空

黃涵逸 編譯

  美國懷俄明州出現罕見的超級大風暴,風暴籠罩整個天空,就像是電影畫面真實上演。

  美國懷俄明州出現罕見的超級大風暴,風暴把整個天空籠罩,可怕、壯觀的形成過程宛如電影畫面真實上演,仍吸引不少民眾追逐,把驚人的畫面記錄下來。厚實的雲層,遮蔽大半個天空,氣流高速旋轉下,風暴越來越大朵,形成一個罕見的超級大風暴,驚人的畫面,吸引民眾下車搶拍。

  巨大的風暴,不停向轎車逼近,看起來就像龍捲風一樣,非常嚇人,不小心被掃到,後果不堪設想。美國懷俄明州18號,出現難得一見的超級大風暴,原本烏雲密布的天空,雲層慢慢聚集,形成一個破壞力強大的風暴,可怕壯觀的過程,宛如電影畫面真實上演,非常駭人,但大膽的追風著仍不惜冒著生命危險,把過程記錄下來。

  所幸風暴剛好發生在空曠地區,沒有造成災害,但天氣說變就變,香港也下起狂風暴雨,一夕間風雲變色,滂沱大雨,伴隨雷電交加,突如其來的大雨,讓民眾措手不及。強烈的雨勢,更造成路樹倒塌,低窪地區淹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