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7 21:50

白人精子卻生出黑娃 女告精子銀行敗訴

白人精子卻生出黑娃 女告精子銀行敗訴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要白人小孩,卻生出個黑白混血!美國俄亥俄州36歲白人女子克朗布雷,去年控告芝加哥的精子銀行,讓她誤用黑人精子受孕而產下女嬰。克朗布雷求償5萬美元(約163.5萬元台幣),但上周四卻被法院駁回案件。

克朗布雷(Jennifer Cramblett)與白人同性伴侶辛孔(Amanda Zinkon),為免生下的小孩引人側目,特別向芝加哥的中西部精子銀行要求金髮碧眼的白人精子,花費約7.4萬元台幣。但因人為疏失,克朗布雷懷孕後才發現精子銀行錯給黑人精子,讓她生下黑白混血女兒。

克朗布雷強調自己非常疼愛女兒,但擔心女兒在白人社區成長將遭受壓力,以及為了女兒必須前往非裔髮廊整理頭髮等理由,全家只好搬到有族群多元化社區。種種變動與負擔,讓她決定控告精子銀行。

但法官指「不當出生」僅適用於因醫療失誤導致有缺陷的嬰兒出生,而檢查後未發現女童出現遺傳性或先天性疾病的風險,故駁回案件,但她仍可以用執業過失重新控告,案件將於12月再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