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買精傳宗接代 智障兒離家

詹季燁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有名患有輕度智障的男子,在五年前娶了一名中國新娘,很希望能夠孕育下一代,不過家人擔心會生出智障的孩子,於是求助於精子銀行,沒想到這名男子知道後非常生氣,離家出走到現在音訊全無,請大家幫忙來找人。

  高齡八十歲的老爸爸拿出五年前兒子娶中國新娘的甜蜜婚紗照,他說兒子患有輕度智障,因為擔心會生出智障的小孩,他帶著媳婦到醫院借別人的精子受孕,沒想到兒子知道後,氣得離家出走,會這麼考量優生學是因為家裡包括太太跟小兒子,都是智能障礙者,生活負擔大,而媳婦借精子生下的小孫子如今已經一歲大,看著他張著圓滾滾的大眼睛,老爸爸完全不在乎孫子不是親骨肉。

  由於老太太只會做簡單的家事,孫子只好送回中國媳婦的娘家託為照顧,看著照片思念孫子及兒子,一家人分東離西叫他難以接受,再過兩個月就是新,他心底的小小願望就是希望家人能早日團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