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1 19:21

"小小兵"賣香蕉 街頭槓城管

綜合報導

無厘頭的小小兵,可愛模樣風靡全球,在大陸街頭竟然還出現,有人打扮成小小兵模樣,騎著三輪車賣香蕉,遇到鐵面無私的城管,還引爆了一場,小小兵與城管的角力戰。

照片一PO網,引起網友瘋狂轉載,但也有人質疑,這該不會又是電影公司的宣傳噱頭吧?!BANANA歌,有著黃色膠囊身體的小小兵,高唱香蕉歌 真的有夠HIGH,看到香蕉,更是興奮的凍未條,你看這是香蕉,小小兵愛香蕉逗趣模樣風靡全球,大陸街頭竟然真的出現,兩隻小小兵騎著三輪車,沿街賣香蕉,但突然遇上兩個城管人員來取締。

一個人試圖推開小小兵,另一個城管還直接騎上三輪車,但小小兵也很執著,拉著三輪車不放,賴在地上求饒,搞怪模樣真的是萌翻了,小小兵騎三輪車賣香蕉,在網路上引起瘋狂轉載,但網友也質,最近小小兵正準備在大陸上映,這該不會是電影公司的宣傳噱頭吧,但無論是真是假,小小兵遇到城管,成功的創造話題之外,也娛樂了所有網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