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2 12:14

壯漢醉酒大鬧飯店 警上銬送醫

蘇雅容 編譯

一名外籍遊客喝醉酒,大鬧菲律賓的飯店,由於男子體型太壯碩,業者束手無策報警處理,最後醉漢被上銬送醫治療,而整個過程剛好被路過記者全都錄。

喝醉男子,體型壯碩的男子,趴在地上大聲喊叫,菲律賓的一間旅館內,男子喝醉了跑到大廳發酒瘋,當地媒體報導,警方在男子的房間內找到2瓶威士忌,研判是酒過三巡後穿著小褲褲大走,摔東西,摔了碗盤後,打起突然打起太極,到底是哪招?男子花樣不少,一下子引吭高歌、趴在地上耍賴皮,還搬來塑膠椅子,警方怕他有攻擊性,索性將他銬上手銬,找來搬行李的大推車把他當成行李要運出門,要搬運他可不簡單,一共出動6個人才完成這項大工程。

醉漢不停碎碎念,飯店人員好心幫他淋水降火氣冷靜一下,因為怎麼把他弄上警車可是一大難題,警方想到用床單,眾人接力把他抬上車,沒想到卻讓他逃脫,披著床單繼續鬼吼鬼叫,最後是用救護車的擔架將他五花大綁強制送醫,而醉漢呢,早已累到呼呼大睡了,喝醉酒還是乖乖睡覺免得丟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