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巡邏就逃 警追5公里逮槍犯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警方臨檢,發現一輛可疑車輛,正要上前盤查,但駕駛卻猛踩油門、拼命逃跑,警方追了將近5公里,才將人逮捕,當下還佯稱自己是喝醉酒,沒想到,警方一查就發現車上的改造手槍和子彈,另外,在高雄也破獲了今天最大宗的販毒案,多達7000公斤的安非他命,被偽裝成嫩薑農產品,準備販售,估計市價高達1億台幣。

警方發現可疑車輛,上前追捕,對方死命的逃,員警在後頭拼命追,警方一路窮追不捨,對方卻突然來個大迴轉,一路苦追5公里,將近20分鐘,嫌犯眼看逃不了,棄車逃逸,兩名警方包抄,壓制男子,一路上追的員警氣喘噓噓,什麼原因讓男子拼命逃?我喝了保力達拉,佯稱只是喝酒怕被臨檢,但根本不是如此。

警方隨即在車廂後座,找到改造的手槍和子彈,警方追槍緝毒,在高雄也追查到販毒集團,眼前的多達70公斤安非他命,偽裝成嫩薑農產品,正準備高價販售,市價高達1億元!目前市調處,已經逮捕涉案的曾姓父子檔,將擴大追查,上游更大販毒集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