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3 18:42

醉父碎酒瓶抵脖 女兒前自殘!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名26歲徐姓男子,因為酒後情緒失控,敲碎酒瓶意圖輕生,鄰居聽到男子不斷咆哮和砸東西的聲響,嚇得報警,警消趕來現場,男子還用酒瓶碎片抵住脖子,警消不斷安撫,趁機將男子壓制在地,將他強制送醫,但男子四歲的女兒,也目睹爸爸情緒失控的過程,被嚇得臉色蒼白!

26歲徐姓男子,手握酒瓶玻璃,抵住脖子不讓警消進屋,還不斷失控咆哮,警方不斷安撫,還藉口要把他清地上酒瓶,拿著拖把跟男子周旋,僵持近一個半小時,員警藉口要幫男子拿菸,警消衝進來屋內,原本手握酒瓶碎片的男子,被警消人員合力壓倒在地,一邊踢走滿地酒瓶,自己把脖子割傷流血的男子,被警方上銬在地上不斷哭喊,這時男子才後悔說對不起老婆和女兒,但他年僅四歲的女兒,已經被爸爸的行為嚇得臉色蒼白。

媽媽牽著女兒相當無奈,她說26歲的丈夫,酒醉後容易情緒失控,這回是半夜喝醉酒,就開始咆哮和砸東西,吵醒鄰居報警,警方趕來男子還把酒瓶砸破抵住脖子,和警消對峙了一個多小時,好不容易趁男子不注意,衝上前壓人,化解危機但爸爸在孩子前行為失控,實在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